随记

上周末看了一集《红色》后停不下来了!!!
两年前在自己没看的前提下安利给老爹老妈看,两年后,老妈在几天的时间内又回顾了一遍,而我,偶然的跟着看了一集……“深受其害”!!!←_←

看了看之前的随记,去年10月份看了《舞乐传奇》,也是在吃了两年的安利后开始看剧,已经吃了小伙伴的两个安利了哈哈,虽然吃的晚。(尴尬)

对《红色》的男主全程小翠脸,对女主全程天哥脸。
而同福里的日常让人欢乐,也有种向往,如果拍了多少集,会看多少集的那种。就如同明家的日常一样。

最重要的是,难得的不是脑残抗战剧,反派智商都在啊!!!(误,其实也可以是生活剧,偶像剧,爱情剧……)又想起老爹对男女主的评价:女主鬼点子太多!那个男主也是!他俩天生绝配!哈哈哈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可惜,这周末要考试,下周末又有活动……
看了前面的部分不得已暂时停下来,反正已经跟着老妈把结局看了←_←

评论

梦回芳草夜

©梦回芳草夜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