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记 • 观影系列2
貌似这是第一次在影院里看日语原版电影。

看完了柯南剧场版20,终于明白之前宣传图为什么多是图中三人或者秀一×安室透了…(捂脸)

三人的确是20里男性角色戏份较多的,还有两人打戏,很帅啦!!但这种解救广大人民群众的关键时刻还在算账真的让人很急啊喂(ノ=Д=)ノ┻━┻

本来就抱着八个蛋必出场,打戏不会缺,推理沦为配角的想法进的影院,看完了,嗯,果然是这样,但竟然觉得比之前的几部要好……(最爱的几部果然都是很早的)

还有秀一在摩天轮上射击那部分,跟18部的最后一点方式重了吧QAQ

黑暗组织,卧底好多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冲着琴酒解决人的态度,替他干活的最后真没几个了(本身就没几个,摊手)“心疼”琴酒。

20还没看,昨天21的海报就出了,估计引进也不去看了(此处无打脸)

在外跑了一天,明天在家修整,等周一……

评论
热度(6)

梦回芳草夜

©梦回芳草夜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