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笑倾城 - 汪苏泷

      为了一个案子,已连续几天没回家睡好觉的警局人员今晚终于可以按点下班。这几天正值下雪开车不便,林涛此时此刻很想带着秦明去坐地铁回家,而他也这样做了。乘车前,林涛把手机打开,戴上耳机,对坐车还听歌的行为有些不理解的秦明一脸无语的表情看着他。随着到站的语音响起,两人一前一后走进车厢。正值下班高峰期,车厢里人很多,两人找了个空面对面的站着。过了一会,正在低头想事情的秦明,耳边突然听见歌声,抬起头,发现林涛满面笑容地看着他,而他的一只耳机什么时候塞到了他的耳朵里。耳边的声音还在响着:

“……最浪漫不过与你并肩看夕阳

我心之所向

想和你游四方赏晴雨的风光

想和你铺纸笔写余生的篇章

笑与泪都分享管情节多跌宕

我们不散场……”



今个回家在车上,又循环到这首歌时,想到了林涛塞耳机的这个画面,感觉有点萌~~(然而只有这个画面…)


b站有一个林秦向的视频用的这个做bgm!!!  (指路 av7050102 )


然后淮秀帮11月9日在b站上传了一个视频(指路 av7028175),最后的一段剪辑向用的是这首做bgm,而林秦画面出现,跳的是“六月花陌上盛放”这句歌词。(由此视频喜欢这首歌!)


(话说在看到这歌词的第一时间去找了词作者,果然是眼熟的。写出《云荒 只如初见》《不朽》以及众多古风曲的大大。)


评论(3)
热度(2)

梦回芳草夜

©梦回芳草夜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