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记

下午在办公室和另一个姑娘摸了会鱼,补了「法医秦明」15.16集。

那个在秦明小时候和他家一起吃饭的阿姨说到“当初见你的时候才多大,现在都长成小伙子啦……”不知道后面还说了句什么,同事接了一句“可惜他是个性冷淡”
顿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摊手)想想lof上太太们笔下的秦明,笑得更欢了~( ̄▽ ̄~)~

还有大宝和林涛去小公举家找他,大宝:“你说,他不会真的去约会了吧?”林涛:“他要是去约会就好啦,就能排除我跟他的嫌疑了。”(喵喵喵?原谅我不懂你在说什么)(摊手)

看到秦明去家里扒到父母的老照片,道具组的很良心啊,照片发黄且旧,不知道那照片集是谁的。

小时候的生日,录像带,下雨,旧屋子,自己身世,局长找林涛关注秦明动向。以及预告里的警服,逮捕,审问,大宝回避等…… 后几集可以写文的素材梗真多_(:з」∠)_(然而全是虐,有什么卵用…)(秦式摊手)

评论
热度(3)

梦回芳草夜

©梦回芳草夜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