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时空同居--99&18

这只是一场单纯的讲故事,谈恋爱。(真的好喜欢这样单纯的讲故事,没有乱七八糟的插入和关系设定→_→)(有些许剧透?)

这种时空交错的设定之前看的少所以上映前就有所期待,而且感觉比较妙。导演把99年的生活还原的比较好,特别是前面通过两人对99和18年生活的对比,看的恍惚觉得,时间过得真快。(时代在进步,方便生活的同时可有一些东西却丢失了。(比如艳阳蓝天&出门戴口罩)

故事整体简单,前半段全场都在笑!!!根本停不下来!!!特别是徐峥老师出来那段,彻底笑炸。而且都是很自然的笑点。还有小焦和她的塑料姐妹情闺蜜,吃饭那里被小焦和陆鸣萌翻\(//∇//)\(李光洁戴眼镜好帅哦(´-ω-`))

主角俩人,雷佳音的演技棒!陆鸣和陆石屹两个性格的切换是两个人了,还有见小焦那段萌和深沉结合演绎的让人想笑又想哭。看完电影,再次大呼丫丫真美!!自然!!各种衣服妆容搭配都美!而且细节演的也好棒!!两人在不同的门外难过哭泣,看的也好难过。

邓丽君的《初恋的地方》好配电影,温温柔柔的,让人舒服。

另外,馒头+咖啡粉真的是巧克力蛋糕的味道?
一口花生米一口豆干真的是烧鸡的味道?
有时间了解一下。

还有一个惊喜的是电影里听到《房间》这首歌,当初循环了好久的歌,影院里又把它下载回来了。

彩蛋部分又是一波笑声,最后的土味情话引起单身狗的不适了!!单身狗贡献票房了哈哈哈|・ω・`)) ​​​

电影后半段或许有遗憾吧,但总体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。

真的好爱雷佳音和丫丫哦|・ω・`)

题外话:上个月因为在微博上电影预告下评论的安利补了《夜旅人》,差不多设定的小说,37年的盛先生和15年的宗小姐的故事,也超好看!

评论
热度(1)

梦回芳草夜

©梦回芳草夜
Powered by LOFTER